ID482007069

摆出释放噪音姿态的神父
马强狂热,杂食属性,混乱善良,擅长♥与吐槽,就让我安静地坐在路边鼓掌吧w

突然就告白了的神父

会画画会写文的大家我要给你们生花果山!

你们的作品惊艳了我的时光丰富了我的脑洞!!

虽然目前我只擅长点赞马住,但是一定会用(语无伦次的)评论让你们感受到我的爱与崇拜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忽然觉得,突然这样说这样说会不会显得像变态一样。

我只是觉得,作者在看到读者对自己作品的肯定和喜爱时,一定会很开心吧?
我不想只当一个单纯的阅读者,面对喜欢的作品,我也想留下些什么。

-这么想着的神父

评论

© ID48200706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