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2007069

摆出释放噪音姿态的神父
马强狂热,杂食属性,混乱善良,擅长♥与吐槽,就让我安静地坐在路边鼓掌吧w

Before i go to sleep里的马老师。

一开始是冲科林叔叔和妮可去看的,后来发现——天,心理医生怎么这么帅!!

原著里的纳什医生有未婚妻,描述说他处于快秃的状态(这是什么巧合…)。病人由于治疗的依赖心理而对他产生了模糊的爱意。
和原著不一样,电影里的心理医生已经秃了(…),并且是他爱上了病人。

马强恰到好处的绅士体贴非常有分寸,非常迷人。
这些分寸使他最后还是没有和她在一起。
•私心地觉得和心理医生在一起的结局也很好。

印象深刻的地方是,妮可回忆起了袭击自己的人Mike的名字。为了安慰她,马老师眨巴着温润的大眼睛说come on, it is ok it is ok,然后抱抱。

然后我就死了【躺平。
即使接下来的剧情里有相当激烈的追逐战都没让我活过来。

最后,科林叔叔冲着马老师的那一句stay fuck away from my wife有点让人有点恍若隔世•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ID482007069 | Powered by LOFTER